close
大概有幾週這樣子過日子了呢...我不記得了
只知道有點度日如年.畢竟一個人的力量很微薄
但我有希望這微薄的力量..可以做什麼改變
大家都說付出多的人很辛苦
為什麼付出多的人都比較辛苦呢
但是我想付出的人是希望自己跟別人都可以幸福
至少我是這樣想的
只要你需要..我就付出
因為當你快樂的與我分享一切
也會是我幸福的來源
工作如此.課業如此.感情也該如此
記得行天宮的拜拜...
我好像是說..我的工作會努力.課業會認真.感情希望可以只牽著一個人的手
堅持.緊緊的珍惜.不會再猶豫..
只希望祂有聽見
給我勇敢..面對一切..
現在的我很勇敢..真的很勇敢..
劉小如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加油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