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一忙就是半年都過了
發生了好多事情
想細說也不之從何說起
只能說 工作有變化 感情有變化 學業也有變化
我人生從29到30
曲折離奇...悲喜交加
現在呢 忙 開心嘛
也不能說開心 但工作比以前的感覺好多了
我有個好老闆脾氣比我好
但他永遠有給不完的工作
感情 就是這樣 不再強求 也不再期待一定要有二個人的生活
因為我發現自己好像也拿不出二個人相處的時間
學業 真的很考驗
因為工作佔掉我所有的時間
但我也不會輕易放手
難得我有空 部落格寫一寫
相片登一登
忙歸忙 我還是有到處晃晃
人生就是要不留白 對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